attention
萨莫
双性转车
Salieri视角第一人称










我不知道事情是如此的发展到这种地步的。
阿玛蒂娅在我的床上,她金色的发丝散落在我的被单上。她嫩粉色的束胸被一双手解开了,洁白的富有光泽的肌肤裸露出来,在空气里面微微的打着颤,好像是饭后甜点里美味的白色奶油。那双手属于我,我解开了她的衣服,就如同解开了把罪恶的锁链。
我们接吻,她的嘴唇上有玫瑰花的芬芳。我们的唇齿相碰,不像是平常礼节性的亲吻一般的几乎要把对方的灵魂吸进自己的身体。我尝到了她的味道,甜蜜的几乎让我窒息。柔软的,有弹性的唇让我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愧疚。
我在犯罪。
上帝是绝对不会允许我们的行为的。
哪怕是一次,哪怕只是一下触碰。
这些东西已经远超过了正常的交际。
我知道。
我的手指拂过她的脸颊,阿玛狄娅莫扎特的一副漂亮的好嗓子发出了致命的叹息。她雪白的脖颈下的皮肤里,血管里的血液跳动着,翻滚着,像是只巨兽,几乎要吞噬我的理智。
我的手迟疑在解开她的内衣之前。
少女如夜莺一般的悦耳声音传入我的耳朵,柔软的手指上面有练琴磨出的茧子,它们几乎是色情的摩擦着我耳后的皮肤。
"安东尼娅,您在等些什么呢?"
是的了,我在等什么呢?
等一个不知道结果的机会,等一个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么?
于是我低下头。
我又亲吻了她。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