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主教

Mozart总是对Collredo的一切感到不满,对于他在阴影里和女人亲热,对于他穿着的那件紫色的睡袍,对于他胸口的十字架,他都感到不满意。他开始拒绝和Collredo谈话,甚至不愿意见到他一面,听到有关于他的一个字。

但这种状态总是持续不了多久的。当Amadeus扯着他的袖子,不满意的看着他的时候,Mozart就知道自己改做点什么了。和主教大人道歉他不会做,但是他可以去做点别的东西。

他拿着自己最新写出的谱子站在Collredo卧室的门外面,仆人想要阻拦他,但是却被他的目光瞪走了。

"主教阁下,您最近怎么不催我作曲了?"

Mozart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刺耳,他知道Collredo在房间里面,空气里面属于主教的那串音符欢快的舞动着,轻快的从Mozart的发间跳过去了。

"主教阁下,您再不出来,我就要走了!"

Mozart没有敲门,只是在门口大声的喊着充满着以前他从未有过的尊敬的话语,仿佛在哼唱自己乐谱一般的唱出Collredo的名字。

Mozart早就把Collredo的名字写到了他的音乐里,可他从来也没说过。

音乐家的耳朵让他听到了一丝杂音,Collredo的喘息声从门缝里面传出来,Mozart能清晰的分辨出这声音里面没有女性。

只有Collredo,只有Collredo一个人。他的主教此时没准正穿着正式红色外袍,在卧室里面,一个人听着他的声音,干着一些事情。

Mozart知道这些事情没准他能帮上忙。

于是他推开门,看见了屋内的Collredo,他还穿着上次的那件睡袍。

"Mozart,你耽搁的时间太久了。"

乐谱撒了一地。

红衣主教吻上了白色的音乐家。

评论
热度(27)